白小想画画

已退舟游,停止营业

关于星熊.星光不会遗忘每一个夜晚

㈠ 灵感来源:好友没升技能的星熊

㈡ 借了星熊也只能打十三的我是废物

㈢ 一丢丢星陈,所以打tag了

㈣ 没想写星博的,但越写越像了,所以打tag了

㈤ 姐姐太好了


——————神奇罗德岛在哪里Ⅱ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拦不住……吗?”

指挥室里,白小博士正为战况焦头烂额。他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,只留下了自己,还有防止他情绪失控把指挥室乱砸一通的阿米娅。

战场上,蛇屠箱举着背包,吃力地挡下破岩者巨大无比的斧刃。小女孩看起来并不能支撑太久,可是她的身后就是保护点。



“闪灵呢?还没准备好第二次部署吗?”白小博士怒气冲冲地发问,把阿米娅吓了一跳。

“还,还没有,博士。”阿米娅躲在指挥室的角落,倒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白小说尽量不要打扰他。

白小咬着指甲,紧皱的眉头像是要将战局下一秒的每一种可能性雕刻在脑海中。



“啪。”

白小狠狠地把拳头捶向桌子,却没有发出他预料之内的声响。

他转身看去,一只带着手套的手稳稳地接住了他的拳头。手套的主人带着一副令人安心的笑容,让人怀疑她就是从天而降的庇护苍穹之神明。

星熊把一张临时合同交给白小博士,撩起头发,看着他的眼睛,像是要安抚他的情绪:





“我会保护大家。”





“星熊……?”

“是,长官。”

“好……C2,朝南。”

“一步也不会退后。”





破岩者挥空了一斧,刚才还在他眼前的双麻花辫小女孩忽然无影无踪,消失在硝烟中。但他没有多想,毕竟战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。

破岩者喘着粗气,朝着目的地迈出了下一步。



星熊转动起她那名为“般若”的三角形盾牌,猛地一下把破岩者推入了火海之中。

她踩在破岩者的坟前——虽然没有碑——嚣张地扬起嘴角,敲打着盾牌,看向火海另一端的编制术士:

“般若会将你撕碎。”



术士就跑路了。





“这女人就强得赫默离谱。”

白小博士痴痴地看着战场上无人能敌的星熊,自嘲般地笑了笑。

他瘫倒在椅子上,疲惫地拿起星熊的临时合同,看了又看。他希望能找出合同里的漏洞,让他能留下星熊。当然,是找不到的。

等这个任务结束,她就回去了。

笔尖悬空在签名处上方,迟迟没有落下去。



最后是阿米娅签的名。





“哟,博士。”

星熊走进博士办公室,似乎是来为离开打声招呼的。

白小深吸了口气,从抽屉里翻出一个信封。

“只要你留在罗德岛,这些都给你。”

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哼哼……陈陈看在我给她买衣服的份上同意我拍的写真集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“怎么样,是不是很……你倒是先答应了再放口袋啊?欸?等一下,星熊?你想干嘛?你别过来!凯尔希救我!啊啊啊啊啊!”





“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。星熊大人求您原谅我吧。”

交出了陈所有的写真和偷拍照片还有一双陈的高跟鞋的白小博士,态度端正地跪在般若盾上。

星熊叹了口气,有些困惑,“我不是已经作为重装干员协助你们活动了吗?合同也给您了。”

“你这明明是临时合同。”白小幽怨地拿出藏在衣服里的合同书,确实是临时合同。



“啊,我让同事拿的,可能拿错了。”

“你还我高跟鞋!”





“你其实没必要回去吧。我随便叫个人去拿,或者你随便叫个人带过来就可以了。”

白小博士叫住星熊,“你可以留在这……看看诗怀雅?或者,有几个干员,我想让你教导一下他们……还有,呃,嗯……”



星熊无奈地走到他的面前,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,用角抵住他的额头,一如既往地温柔地笑着。

“苦苦哀求女孩留下来,是不会被喜欢的哦,博士。”她说,“签完合同后,一起喝一杯吧?”



“那可以把陈陈的高跟鞋还给我吗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油炸鬼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那天白小博士被挂在般若上转了二十圈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星光不会遗忘每一个夜晚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7)